关于时间管理和高情商沟通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3-06-27 14:49:12

关于时间管理和高情商沟通培训班的通知

各企事业单位及有关人员:

情商(EQ 或 EI)被定义为一种能理解、管理、有效地表达个人情感的能力。当然也包括如何成功地参与并引导他人的情感。数据表明,工作场合中,表现优异的人士中有90%具有高情商;相对的,表现不佳的人中有80%的情商都不高。情商对于亲密个人关系的形成、发展、维护和加强具有重要作用。不同于智商的稳定性,我们可以通过学习提高情商

同时2003年,学者斯蒂文·赫尔由智商、情商得到启发,提出Time Quotient时间商(也称时商)概念,并将之定义为:对待时间的态度,以及运用时间创造价值的能力。

TQ的人,和时间的关系是平等的,他们把时间视为朋友,而不是操控或者被操控的关系。他们有着各自善用时间的方式,共同点则是自律,这来自强韧的意志力——因为他们深知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你的时间花在什么地方,必然有看得到的结果,就像村上春树所说:凭时间赢来的东西,时间肯定会为之做证。

凭时间赢来的东西,时间肯定会为之做证。

TQ的人,也是实现了时间自由的人,他们懂得把时间留给自己,在喜欢的时段做喜欢的事情。爱马仕总裁克里斯蒂安·布朗卡特这段话说得特别好:拿出时间来好好做事情,拥有自己当下的时间,分享自己宝贵的时间,或者把时间留给自己,并真实地考虑时间能给一件东西带来的,一如它赋予每个人的命运,那是一种浓度、一种机会、一种价值。

一、 培训目标

控制处理自己消极情绪的能力面对压力时,冷静对待的能力读懂各种暗示的能力坚定且在必要情况下能表达困难情绪的能力在亲密关系中表达个人情绪的能力;建立时间观念是影响你的三观的重要指标之一

二、培训对象

公司所有人员适应

二、 培训大纲

1:高情商沟通

1.1情商是什么

1.2情商是如何形成的

1.3认识你自己

1.4操之在我

1.5情商15项指标解读

1.6情商的有效应用

2:时间管理

2.1我们的时间去哪啦 时间风险管理

2.2时间管理的重要性

2.3时间管理的目的

2.4时间管理的阻碍

2.5时间管理的方法

四、讲师简介

国内管理咨询、培训专家、MBA,具有10余年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企业创业及管理咨询培训、海外学习工作等经历;其学识渊博、经验丰富,富有活力。是在企业实战中成长起来的管理咨询与培训专家。

五、培训时间

共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RMB2480元/人,含教材资料费、学习用品费、证书费、考试费等。

七、考核发证

考试合格,由深圳市深监管理认证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颁发“时间管理和高情商沟通培训合格证书”。 

八、报名事宜

    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路514栋(百年顺名店)三层         编:518029   

 

 注:

学员如需住宿应提前与本中心联系,本中心代为预订,住宿费用自100300元之间,分招待所和宾馆,由学员选择,费用自理。

 

   名:深圳市深监管理认证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八卦岭支行         

   号:4000020819200066645                 

                                    深圳市深监管理认证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

0二三年一月六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