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QC新老七大手法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3-06-27 15:15:51

关于举办QC新老七大手法培训班的通知

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人员

质量工作者习惯于用数据和图标来展示自己的思维逻辑和工作成果,QC工具应运而生。随着QC工具的广泛应用,新QC七大手法又被推入企业,QC新旧七大手法的运用,能够帮助企业用较便捷的手法来解决一些管理上的问题,目前QC七大手法已成为企业最常使用的统计管理方法,是极为有效的管理方法,他们在品质问题的处理和数据的初步整理中起了重要的作用,因此被各个企业广泛应用。

为了满足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更好的掌握和运用QC七大手法,提高企业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深圳市深监管理认证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秉承技术与资源优势,定期举办QC七大手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经培训后,学员将系统了解和掌握QC新老七大手法,懂得工作过程中如何合理运用QC新老七大手法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二、培训内容与时间

  了解QC新旧七大手法的概念

  正确理解QC新旧七大手法的关系

  掌握QC新旧七大手法的实施步骤

  能够应用QC新旧七大手法解决实施工作中的问题

  掌握QC新旧七大手法实施中的注意事项

能够在企业开展QC新旧七大手法的应用

会用MINITAB  

共两天时间,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者将获得深圳市深监管理认证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QC新老七大手法培训合格证书。

三、教师资历

六西格玛培训教师(MBB),中国质量协会CAQ认证六西格玛黑带培训教师(MBB),深圳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六西格玛培训教师(MBB),中国质量协会CAQ注册全面质量管理培训教师(TQM),中国质量协会CAQ注册全国质量奖评审员(PEM),国际训练协会AITA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PTT),中国质量协会认证六西格玛黑带(BB),中国讲师网认证中国品牌讲师(BT),深圳市 QC 质量管理小组诊断师(QCC),20年企业咨询及培训经验、200多家企业咨询及培训经验、全国1000多场公开课培训经验

四、培训费用

3天,培训费RMB2580元/人(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证书费等)。

五、报名事宜

培训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路514栋3楼(百年顺名店)

 

   注:

1)学员来培训前务必提前联系或传真报名回执,以便做好培训前的确认准备工作;

2)学员住宿可代为安排,住宿费用学员自理。

 

  深圳市深监管理认证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4000020819200066645        

开户 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八卦岭支行                                            

 

 

                                               深圳市深监管理认证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0二三年一月六日







在线咨询